時事

時事

抽何君堯水盲攬搞事者
杜汶澤賤嘴:
倘於六七暴動
建制評論員已被燒死!

2019年07月24日 20:45

杜汶澤又在FB,稱如當今的示威者真如六七暴動的暴徒,建制派評論員則不會活著,但何君堯仍在生,故不應稱示威者作暴徒云云,黄色藝人中,賤嘴之首當歸杜汶澤!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杜汶澤黃到入心,賤嘴頻頻已是眾所周知,今日在FB之上又見其發功,以六七暴動與近期一連串反修例暴亂作比較,稱如當今的示威者真的是暴徒,暗指何君堯如今已不會仍然活著!

杜指,他認為香港人是善良的,因現時仍未出現「邪惡如67暴動的情況」。他續提到67暴動中,被激進分子燒死在車中的商業電台主持林彬,稱若反修例的示威者是「你們口中的暴徒」,親建制的評論員應已被燒死,「犯法的警員亦會被炸死」,但「何君堯還活著」,故應停止稱呼示威者為暴徒云云。

將六七暴動與現今的社會現況相比是否洽當,便留待各位讀者判斷,但杜的言論是否表示覺得何君堯該死?為何又隻字不提何律師被誤解,其後又被人刑毀父母山墳一事,黄色藝人中,賤嘴之首當歸杜汶澤!

原圖: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7/23/010122084.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chapmanto/videos/2369433626483366/?epa=SEARCH_BOX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沉默的香港人
能不能杯葛大快活,只要杜汶澤的廣告代言人,一律不去消費
1天前
沉默的香港人
能不能杯葛大快活,只要杜汶澤的廣告代言人,一律不去消費
1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