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暴徒瘋毀何君堯議辦   杜汶澤抽水大講風涼話    無恥藝人!

2019年07月23日 20:00

黃絲示威者連日瘋狂砸毀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議員的辦事處,如此目無法紀之事,理應加以譴責!然而出名「口臭」無恥的黃絲藝人杜汶澤,竟在Facebook上發帖,就此事幸災樂禍,他分明鼓吹暴力,極度可恥!正一無恥藝人!


相關新聞:何君堯辦事處 遭黑衣大肆破壞 無法無天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67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有一批網民昨日(23日)響應號召,到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何君堯議員辦事處抗議,期間示威者不單門外貼標語和投擲雞蛋,更展行暴力,辦事處的玻璃全毀,而且電腦更被盜去!
而今日(23日)下午,示威者又再次到其議辦搗亂,令人氣憤!

如此目無法紀之事,理應加以譴責!然而出名「口臭」無恥的黃絲藝人杜汶澤,竟在Facebook上發帖,就此事幸災樂禍,暗撐黃絲暴民,明踩何君堯!大講風涼話,說:「何君堯,聽講你辦事處比人掃X咗喎!」,指對方只有一、兩個人,所以他又叫何君堯「你咁靚仔,單拖擸兩把刀衝埋去攞返個尾彩,咁就型撚曬喇喂!」。

這班人目無法紀,天理不容!示威抗議並沒有問題,但以暴力行事卻絕不可接受!但杜汶澤竟然開Post暗撐黃絲暴民,明踩何君堯,大講風涼話,分明鼓吹暴力,極度可恥!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722/_2019072216541714505.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722/_201907220719277454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沉默的香港人
請有血性的中國人,罷買杜汶澤做代言人的商品,罷去大快活。
1天前
沉默的香港人
請有血性的中國人,罷買杜汶澤做代言人的商品,罷去大快活。
1天前
沉默的香港人
請有血性的中國人,罷買杜汶澤做代言人的商品,罷去大快活。
1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