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對派又一次在元朗被趕

脫苦海 2019年07月20日 12:00

脫苦海:「回憶數年前的佔中,有人想在元朗搞佔領街道,結果又是被當地居民抵制,真的愛自己社區的人,是不會希望有人影響到社區的安寧,甚至製造事端,這本是人之常情,然則某些思想比較特別的人,會認為是反常」。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繼之前油塘站發生當地居民趕走企圖架設連儂牆的人之後,元朗近雞地明渠又發生同類事件,在網上流傳的兩條片段中,一班當地居民群情洶湧地圍堵一群黑衫黑褲帶口罩的人,更有警員出來勸阻。黃營中人口口聲聲說「黑警」,「沒有暴民只有暴政」,最終都被證明純屬順口溜,到有事發生時一樣要警方保護他們。
 
為何他們要在各區架設多達數十個連儂牆,甚至不惜要與當地人衝突?筆者無法代他們回答,亦無必要推測,只以常理推斷,就是要在各區引出支持他們的人,即所謂的「集氣」。然則他們的做法是不是得到大多數的香港人支持呢?無論油塘或元朗的居民,均以行動表示不歡迎他們,要求他們要搞就去金鐘搞,不要破壞社區寧靜。
 
中環金鐘並沒有大量的民居,他們只會影響到上班的人,但一去到影響到住宅區的人,特別是多次情況失控均在電視和網上傳播,雖然會有人說那是經過剪輯,只呈現出對己方有利的訊息,但平情而論,誰希望自己居住的社區會有人被咬斷手指、篤盲眼、地上一灘血被人踏過呢?
 
回憶數年前的佔中,有人想在元朗搞佔領街道,結果又是被當地居民抵制,真的愛自己社區的人,是不會希望有人影響到社區的安寧,甚至製造事端,這本是人之常情,然則某些思想比較特別的人,會認為是反常。然則反對派正在步向自己一手造成的困局當中,筆者在網上就看到一幅比較貼切地描述此事的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林錦雄
侵略者可耻!人人得以誅之! 全力支持警察,全力支持政府! 放任恶人横行是罪恶的,亦即是**幫兇**! 惡人之成因,不因只是佢哋恶,更是**沒有人**去爭取正義,不作出正當反擊! 保衛社區靠正氣!任恶人横行是罪恶的,亦即是幫兇! 看看今日全港屋村,貼哂黄咒,变成魔鬼地域,屋村父母無法趕走外来入侵貼咒魔鬼,小孩受驚啼哭,父母亦不能够保衛自己家人,家園!侵略者可耻!人人得以誅之!
201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