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危城告急,解放軍隨時進城

謝寶笙 2019年07月19日 11:00

謝寶笙:「貿易戰遏止不到中國製造2025,中國反彈,又有一番全新景象。美國子彈差不多用盡,經濟新添內傷。猶如蘇聯在列寧格勒反擊納粹,美國太平洋戰役轉敗為勝,大大有利中國戰局。香港雖然和中國有「時差」,但中國騰飛絕對會觸動港人的中國心。這令戰略反攻更為順利,將會改變忽然發生的「非典腦炎」現象。之後就是動用儲備大展拳腳,正式融入大灣區時代。港英也是67年事件後加快建設,香港成四小龍,國際大都會。」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香港發生顏色革命,奇怪的是,特朗普可能已經終止行動,而美國鷹派或港獨份子堅持下去。和5年前佔中不同的是,街頭暴力化,以仇恨和打擊警察士氣和政府威信,動搖政權為目標。香港形勢嚴峻,肯定威脅到國家安全,中央自然要干預。中國是世界上最top反顏色革命專家,國內已成功設置防火墙,無論佔中與反送中,對中國絲毫無損,於澳門亦如是。在香港,雖不能避過佔中一劫,卻可以陰乾它。

現時警隊士氣低落,危城告急。何君堯説:出解放軍是基本法賦予的權力,非一國兩制玩完。我看戰役勝敗,乃兵家常事。從戰略防守角度看,「200萬人遊行」最危險的文攻已過。仿太陽花的武鬥失敗,立法會破壞王落荒而逃。解放軍進城有多種形式,例如舉行閱兵。發動幾十萬人上街歡迎,送花,揮動旗海。此情境一世人未見過,泛民都想睇!安排議員入席,為參選資格,看揮動國旗不?在窗口觀望或睇電視都算,肯定超過300萬人。到時國旗飄揚,漫天彩紙,場面震撼。一掃特區22年頹氣,徹洗殖民地百年屈辱,講下都興奮!

所謂分區遊行與暴動,連儂墙,戰略相持有攻有守。暫緩修例,遊行人數只剩一成。分區暴動因電視鏡頭公正,新城廣場多名警察受傷,市民不太同情暴徒。律政師開始起訴罪犯,往後陸逐有來。如游行暴動資源枯竭,則無須駐軍操心。之後是戰略反攻,一方面不斷起訴暴動者,另一方面,將外國勢力,老師煽動學生上街,所有支持暴力的資料整理公布,對歪理逐一擊破。反攻順利,顏色革命肯定比佔中輸得更慘,後果更似送終。

貿易戰遏止不到中國製造2025,中國反彈,又有一番全新景象。美國子彈差不多用盡,經濟新添內傷。猶如蘇聯在列寧格勒反擊納粹,美國太平洋戰役轉敗為勝,大大有利中國戰局。香港雖然和中國有「時差」,但中國騰飛絕對會觸動港人的中國心。這令戰略反攻更為順利,將會改變忽然發生的「非典腦炎」現象。之後就是動用儲備大展拳腳,正式融入大灣區時代。港英也是67年事件後加快建設,香港成四小龍,國際大都會。

原圖︰www.freepik.co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