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言之有理】質疑暴徒搗亂有預謀 警務處前副處長任達榮:警方早可用橡膠子彈 講得好like

2019年07月15日 21:00

【言之有理】反修例風波持續逾月,昨日更在沙田更發生嚴重的警民衝突。一班暴民向警察投擲雜物、更辱罵、追打、圍毆警察,行為令人髮指。警務處前副處長任達榮,直言暴徒搗亂似早有預謀,強調警方在未進入新城市廣場時,已可用布袋彈或橡膠子彈。

相關新聞:
泯滅天良! 暴徒踢跌警員再圍毆 竟稱恐怖份子冒警? 讉責無恥暴徒!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48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言之有理】昨日沙田發生的嚴重的警民衝突在鏡頭的直播下,見到一班暴民早有預謀搗亂搞事,多次挑釁佈防的警員,向他們投擲水樽,警察一度須施胡椒噴霧。及後暴民逃到新城市廣場時,更蓄意辱罵、追打、圍毆警察,行為令人髮指。

警務處前副處長任達榮接受訪問時,指示威者的暴力行為非常不理性,不能接受,質疑暴民是早有預謀在遊行集會後搗亂。他又指暴民與警方打游擊,更不斷挑釁警方,因此警方應採取更強硬的拘捕行動。他又指沙田的情況與6.12當日示威者衝擊立法會或旺角騷亂情況類近,認為警方可在暴民進入新城市廣場前,在馬路使用布袋彈或橡膠子彈。

至於警員是否有權進入新城市廣場清場的看法,任達榮認為如果有犯事者進入商場,可能對商場店鋪造成破壞,警員有責任執法,因此警方進入商場是無可厚非。

暴民對警方的所作所為,根本無從抵賴。警方一定要嚴正執法,對暴民絕不手軟。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9/06/26/185639/i_945x674_04248599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