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曾鬧侵侵無能笨拙
駐美大使「受壓辭職」?
英朝野怒斥有損國威

2019年07月11日 22:30

英國駐美大使達羅赫日前宣布辭職,有指是因為他曾在內部電文中,批評美國總統特朗普「無能及笨拙」,特朗普連日對達羅赫口誅筆伐,甚有向英國施壓之嫌,結果原本任期到年底的達羅赫選擇辭職。事後,英國政壇表示震怒,因事件明顯有損英國國威!呵呵呵,小編已經買定花生,等睇美英兩國籠裡雞作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幫港出聲 #美國 #英國 #英駐美大使辭職 #籠裡雞作反

被爆出曾在內部電文鬧侵侵「無能及笨拙」的英國駐美大使達羅赫,日前宣布辭職,文翠珊對此表示遺憾,並對他任內的表現大加讚賞,形容他一生為英國服務,據悉,任期原於年底結束的達羅赫,曾去信英外交部官員指「目前的情況他無法如願履行職責」,並表示自己辭職是負責的決定。

達羅赫雖未有明言辭職與嘲諷特朗普一事有關,但特朗普連日來對達羅赫口誅筆伐,令人質疑他是藉此向英國施壓。BBC分析指,在現時局面中,英國被國際孤立,美國的支持在此刻尤關重要,因此特朗普在今次事件中才會借機下馬威。

達羅赫疑受壓辭職令英國政壇震怒,因事件除衝擊英國公務員體系,亦損英國國威。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奧塔維表示,如外國領袖藉欺凌英外交官,迫令英國改變政策,倘首相不支持大使,便等同在打擊自己人。

美國多年來高舉民主自由,實際卻是霸權式管治,尤其喜歡對別國內政指手劃腳,中國已是慣性受害者,誰不知特朗普居然無恥到,連名義上的盟友內政也要插手,實在令人無語,不過作為中國人,當然樂見美國與盟友籠裡雞作反!大家認同嗎?

原圖:Donald Trump Facebook、Tom Tugendhat Twitter

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a.488852220724/10162794665585725/?type=3&theater

https://twitter.com/TomTugendhat?ref_src=twsrc%5Egoogle%7Ctwcamp%5Eserp%7Ctwgr%5Eautho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Tej Neo
咁大件事,攞住BNO護照自以爲英藉嘅人仕應該圍堵美國領使館啦!咁樣蝦你地嘅國家!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