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何韻詩聯合國播獨 歪曲中港關係 中國代表團怒斥:香港是中國組成部份! 何韻詩不代表我!

2019年07月09日 21:00

拿著加拿大護照的黃絲藝人何韻詩在聯合國發言,將香港等同於中國的地位,分明暗地借機播獨,同時又多次抺黑中國唱衰香港,更妄稱一國兩制「已近乎死亡」,又要求聯合國將中國從人權理事會名單中剔除。


由於何韻詩的發言違反聯合國憲章,故中方代表忍不住兩度打斷其發言,並指:「中方堅決反對發言者無端攻擊一國兩制,要求理事會敦促她不得使用侮辱性語言。中方又強調,香港是中國的組成部份,一國兩制純屬中國內部事務。


沉默的大多數,是時候發聲表達自己的意見,不要再被一個「加拿大人」挾持,無端端被人代表發言。一人一Like告訴所有人,何韻詩不代表我!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