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陳方安生急割席 譴責7.1暴行 網民:大難臨頭各自飛!

2019年07月04日 12:00

大批暴徒在7.1當日衝入立法會大肆搗亂破壞,行徑令人髮指。當一眾反對派死攬暴徒時,「民主阿婆」立刻割席,譴責相關行為。難怪網民都話呢啲就叫「大難臨頭各自飛」囉。


相關新聞:
美化7.1暴徒素質高 何韻詩嘲林鄭「宇宙粉腸」齊譴責可恥言論like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3160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大批暴徒衝入立法會,大肆破壞,所到之處一片殘垣敗瓦,將耗費5千萬修復。當一眾反對派死撐暴徒,張超雄指是絕望中的集體自毀行為而已。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卻立場迴異,即刻與這班暴徒割席,以英文回應事件時,更用上「condemn(譴責)」回應暴力行為。難怪網民都話呢啲就叫「大難臨頭各自飛」囉。

陳方安生出席活動時,指香港一向習慣以和平、理性手法表達意見,她十分希望示威者「唔好用暴力」,認為暴力手法會弄巧成拙和令民情反彈;不過他又推卸責任,話林鄭月娥和官員應想想年輕人為何認為使用暴力是唯一抗爭的選擇云云。

香港可以容納不同的聲音,但絕不容許暴力。陳方安生急割席,雖然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表現,但也正正代表香港絕不姑息暴徒。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1219/_2017121921111218318_detail.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蘇子冠
各位:我曾經在6月底到灣仔警察總部落案控告陳方安生涉嫌妨礙司法公正,但警方話我只憑新聞係不能落案,除非我取得陳方安生當天發給傳媒的聲明正本。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