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大的唔掂,小的更唔掂:黃鍾內訌為港獨敲響喪鐘

脫苦海 2019年06月29日 22:30

脫苦海:「以筆者的愚見,反對派搞出來的群眾運動,最終必定以反對派內訌收場,可惜的是經此一役,政府的管治威信盪然無全,唯有寄望真正為香港好的力量可以收拾殘局」。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筆者連續幾篇寫反對派的所作所為,指出他們先是騎劫民意,在民情有失控的勢頭前就諗定卸膊。當然,沒有利益又誰會出口出手?難道真係個個為香港講理想?反對派要收割成果,部份已經忍不住要搶支持者了。在過去,反對派一個以專業為包裝的政黨,就先去搶溫和反對派的支持者,討不到便宜後就扮本土去搶激進反對派的支持者,到如今已經變得神憎鬼厭了。


當然,大朋友的鬥爭是暗鬥,反對派小朋友的鬥爭就明刀明槍得多了,說的就是香港眾志黃之鋒和學生動源的鍾翰林,這二人又居然有著師徒的關係,鍾氏原是學民思潮成員,據知更是「黃之鋒親衛隊」成員。後來他到了本土民主前線擔任義工,看到香港還沒有主張港獨的學生組織,且認為黃之鋒的「學民思潮」過於「溫和」,無主張勇武抗爭,於是決定與黃之鋒決裂,另起爐灶成立暴力獨派組織「學生動源」。


自此,二人漸行漸遠,卻又在爭奪「學運一哥」的內訌中相遇。鍾翰林的「學生動源」和黃之鋒的「香港眾志」為商討6月9日「反逃犯條例遊行」而反面。有傳聞說,有人提出製作燃燒彈的計劃,並準備好防具,企圖在遊行中衝擊警察,製造混亂再造佔中。另一方卻堅持應先吸納新血,擴大隊伍,但其真實目的是爭奪中學生陣地。除了傳聞之外,事實上當時尚在獄中的黃之鋒早已安排親信滲透「全港中學生反修例關注組」,與鍾翰林爭論主導權,排斥鍾翰林在運動中的影響。對此鍾翰林當然不滿,故公開與「香港眾志」反目,私下更要求「學生動源」成員要與其保持距離。


所謂多隻香爐多隻鬼,黃鍾二人的關係簡直就是《倚天屠龍記》中的成昆和謝遜,6月17日黃之鋒出獄連家都不回,就立即走上街頭加入到反修例的隊伍中,煽動並帶領示威人士,圍困警察總部、律政司等政府機構,力壓原各路運動領袖,一躍成為新領頭羊。然則在6月21日當黃之鋒圍困警察總部時,反被示威者驅趕,並明確告知不會接受他的帶領。示威者在其內部Telegram群組中有「敬告黃之鋒」一文,寫到明「我們不需要大台,不要精神領袖」、「2014年的失敗你有份造成。」,可見黃之鋒的聲勢經已大不如前,本土獨派的內部矛盾更十分激烈,鬥餐死!


這兩名加埋都不知有沒有40歲的小朋友,已經為了未來的名利權而火拼,那些加埋幾百歲的反對派老油條,難道居然會純情到同心同德?他們鬼打鬼無所謂,但同時又要全香港陪葬,就真的是居心不良。以筆者的愚見,反對派搞出來的群眾運動,最終必定以反對派內訌收場,可惜的是經此一役,政府的管治威信盪然無全,唯有寄望真正為香港好的力量可以收拾殘局。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450790-%E9%A6%99%E6%B8%AF-%E9%BB%83%E4%B9%8B%E9%8B%92%E4%BB%A3%E8%A1%A8%E5%BE%8B%E5%B8%AB%E6%B1%82%E6%83%85%E9%80%8F%E9%9C%B2+%E5%BE%8B%E6%94%BF%E5%8F%B8%E5%B0%B1%E9%9D%9E%E6%B3%95%E9%9B%86%E7%B5%90%E7%94%B3%E8%AB%8B%E5%8A%A0%E5%88%91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97737293676726&set=a.102711723179300&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