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修例炒到G20峰會是反華勢力慣用手段

文武 2019年06月28日 20:30

文武:「香港市民必須清醒認識到,利用反修例攻擊中國,傷及國家主權、安全和國家利益,香港如果成為反華勢力利用的棋子,整件事情的性質已經發生了變化,對香港整體造成的傷害極大,後果十分嚴重,香港不能為人所利用。現時應停止紛爭,重新起步,讓香港重新振作起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G20峰會今日(28日)起在日本大阪召開,估計有37個國家及國際機構領袖與負責人與會,全球貿易、地緣政治熱點、歐盟執委會主席人選皆為重要議題,而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會晤,兩個世界最大經濟體的貿易僵局能獲突破備受矚目。香港有些人希望將反修例風波提升至G20峰會,這種做法其實並非真心想解決香港的問題,相反是利用香港發生的事情,對中國作出攻擊,相關的手法也是國際上反華組織慣用的套路去做,香港市民對此必須有清醒的認識。

G20峰會討論的均是對全球未來發展可能產生重大影響的議題,討論的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合作和協商的事務。而香港的反修例風波則完全是香港內部的事務,是中國的內政,外交部已經明確表明,G20峰會不會談及香港的事務,中國也不會允許這麼做。

香港的反修例風波純粹是香港本地事務,一部分市民透過6月9日及16日遊行所表達的意見,特區政府及中央政府都已經聽到,而且特首及特區政府亦已公開表明,停止修例工作,特首並就事件向公眾作出道歉,中央政府亦表明尊重理解及支持特首及特區政府的決定。應該說,大部分市民的訴求,政府已經接受,繼續在香港社會借題發揮,搞社會運動,破壞香港社會秩序,甚至對警隊、醫護人士發起攻擊,已經沒有正當的理據,屬於惡意的破壞。

少數人還要將事件進一步國際化,6月26日民陣發起了向多個駐港使領館遞交請願信的行動,更舉行集會,要求G20峰會的與會國家,關注香港的反修例風波,一些人還發起眾籌行動,在多個國家的報刊媒體上刊登廣告,將香港的反修例風波國際化,甚至還有一些人已經或將會前往日本,在峰會期間發起各式各樣的請願示威活動,從旁騷擾。

這些做法,其實與國際上的反華組織一直以來慣用的行為如出一轍,藏獨、疆獨和法輪功組織以及其他的反華組織,慣於借國際會議,或中國領導人外訪的時機,從旁騷擾,抹黑中國。而由此亦可反映出,香港的反修例風波並不單純,尤其是政府停止修例之後,一小部分人仍然借題發揮,甚至將事件國際化的做法,背後另有其他政治目的,而香港許多市民可能仍然不知底細,不知不覺中被反華勢力所利用。

香港市民必須清醒認識到,利用反修例攻擊中國,傷及國家主權、安全和國家利益,香港如果成為反華勢力利用的棋子,整件事情的性質已經發生了變化,對香港整體造成的傷害極大,後果十分嚴重,香港不能為人所利用。現時應停止紛爭,重新起步,讓香港重新振作起來。

原圖: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31536/%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9%80%83%E7%8A%AF%E6%A2%9D%E4%BE%8B-%E5%A4%A7%E6%89%B9%E5%B8%82%E6%B0%91%E5%87%BA%E5%B8%AD%E6%B0%91%E9%99%A3%E9%9B%86%E6%9C%83-%E5%A4%9A%E5%9C%8B%E8%AA%9E%E8%A8%80%E5%91%BC%E7%B1%B2G20%E5%B3%B0%E6%9C%83%E9%97%9C%E6%B3%A8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