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肥彭教林鄭「下一步」 撤回修例、獨立查警 香港內政洗你過問?!

2019年06月28日 08:15

政府《逃犯條例》修訂折戟,但反對派仍肯未收手。末代港督彭定康又出來指手劃腳、干預香港事務。他更在撰文教特首下一步要如何紓解社會局勢,就是「撤回」修例以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是中國人的古語。肥彭已不是港督,香港亦已回歸中國,不需要他在說三道四;他的目的,只是想搞亂香港以從中取利。這種外國政棍的建議,不提也罷!

相關新聞:過氣肥彭繼續指手劃腳 拍片污衊修逃犯例 網民:唔關你事就收聲啦!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438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政府《逃犯條例》修訂折戟,但反對派仍肯未收手。末代港督彭定康又出來指手劃腳、干預香港事務。他更在撰文教特首下一步要如何紓解社會局勢,就是「撤回」修例以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肥彭以「林鄭月娥下一步應怎做?」為題撰文。他在文中指自己擔任港督期間,林鄭月娥曾是其下屬,不過自己就不太認識對方;只記得對方給自己的印象是勤奮、聰明等等。

不過之後他話鋒一轉,指林鄭最近力推的《逃犯條例》修訂,是破壞中港之間的防火牆,令人擔心修例會破壞「一國兩制」和「五十年不變」。他又指兩次大量民眾上街,已反映了修例的不受歡迎。之後他就關心起香港事務,指如要紓緩社會緊張氣氛,林鄭月娥應該完全撤回修例,以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方處理的手法,因為這樣做「所有人都會有益,包括警方」云云。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是中國人的古語。肥彭已不是港督,香港亦已回歸中國,不需要他在說三道四;他的目的,只是想搞亂香港以從中取利。這種外國政棍的建議,不提也罷!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504/_201705041323561878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