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大聯盟工聯會聯手發起「父愛如山」行動 吳秋北斥美煽動青年捲政治漩渦 保護孩子 免受蠱惑!

2019年06月16日 13:00

《逃犯條例》修訂本是彰顯公義,但在反對派及一部分滋事份子的搞事下,《逃犯條例》遊行演變為暴力事件。當中外國勢力及反對派沆瀣一氣,推波助瀾。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聯同工聯會今日(16/6)趁著父親節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門外請願,行動發言人、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直斥美國煽動香港年輕人示威,把孩子推入政治漩渦,前途受損。保護孩子,免受蠱惑!齊向美國及反對派說不,即like。

相關新聞:
美國會圖推《香港人權法》 耿爽:放棄搞亂香港的妄想 講得好!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666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逃犯條例》修訂本是彰顯公義,在反對派的瘋狂抹黑下,《逃犯條例》遊行演變為暴力事件。《逃犯條例》事件,處處見到外國勢力的幕後黑手,反對派更和他們沆瀣一氣,在背後推波助瀾。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聯同工聯會今日(16/6)趁著父親節,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門外請願,促請美國不要干預香港内部事務,更不要煽動孩子們捲入政治漩渦。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工聯會及家庭團聚互助會等團體到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門外請願,在領事館外貼上心意卡,促請美國政府「收手」,不要煽動年輕人捲入政治漩渦。「父愛如山,孩子我愛你」行動發言人、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直斥美國經常高調地干預《逃犯條例》修訂事務,更有外部勢力與香港反對派互相勾連,煽動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參與街頭非法示威,甚至捲入暴力衝突,把孩子推入政治漩渦,有可能因此而影響今後的前程。因此利用父親節的機會,發起活動,希望美國不要再對香港的内部事務橫加干預,更不要蠱惑和禍害香港的青少年;同時是向孩子們告知父親的關心愛護之意,期待子女後代能夠愛護自己,快樂成長。

香港事務豈容外國勢力介入?吳秋北講得好,美國不要蠱惑和禍害香港的青少年,反對派也不要利用青年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所有人都要保護孩子,免受蠱惑!齊向美國及反對派說不。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50701/__20150701111041533424(1)_popup.jpg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2144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