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譴責黃絲設假網站 大聯盟吳秋北:或考慮報警! 一人一LIKE撐緝兇!

2019年06月14日 17:30

對於有網上出現仿冒網站,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發言人、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副召集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大聯盟對此作出強烈譴責,並呼籲支持者登入時要多作留意。吳秋北講得好,反對者一直抹黑撐修例聯署人數「有水份」,現在出現假網站,正正反映了反對者的驚恐!支持修例的你,快登入真正的網站聯署支持!like!
相關新聞:
黃絲又做假! 網上驚現「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假網站 抄人Logo堅無恥!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653
近85萬人聲音豈容忽視 撐修例聯署 1日激增11萬人! 為公義 點少得你!Like!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487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對於有網上出現仿冒網站,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發言人、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副召集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大聯盟對此作出強烈譴責,並呼籲支持者登入時要多作留意。


吳秋北接受《幫港出聲》訪問時表示,反對派及支持者一直無所不用其極的反對修例;假網站的出現,亦只是反映他們反對一切的慣例。他強調,事件亦反映了「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的聯署令反對者驚恐,才會出此下策。他又指,大聯盟的網站一直有受到黑客試圖攻擊,但已多次被擊退,市民可放心登入!


吳秋北更指,如反對者認為自己有道理,就應在草案上去辯論,而非搞小動作;而大聯盟會保留法律權利作追究,亦會研究是否報警交由警方緝兇。


而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亦在網上發聲明,指模仿網站、抄襲部份源代碼的行為是盜竊。大聯盟對此表示譴責!


吳秋北講得好,反對者一直抹黑撐修例聯署人數「有水份」,現在出現假網站,正正反映了反對者的驚恐!支持修例的你,快登入真正的網站聯署支持!like!


原圖: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326/267967.html

https://www.safeguardhongkong.hk/post/21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