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狂言「入獄是生命高峰」坐緊監仲想指點江山? 戴耀廷籲市民明上街 祝你高峰連連!Like!

2019年06月08日 22:30

又是「獄中家書」!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反對派恐慌及不滿,民陣就舉行反修例遊行。身在獄中佔中元兇戴耀廷,亦不甘寂寞,又再發「家書」呼籲市民上街。戴耀廷不在獄中反省自己的罪行,卻仍想玩「搖控」指點江山,絕對汲有可能!有網民就祝他:高峰連連!like!

相關新聞:
不滿警方遊行安排 民陣發爛渣拉隊走人 網民:封晒全港啲路好冇 遊行大晒?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242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又是「獄中家書」!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反對派恐慌及不滿,民陣就舉行反修例遊行。身在獄中佔中元兇戴耀廷,亦不甘寂寞,又再發「家書」呼籲市民上街。


正在坐監的戴耀廷,透過facebook專頁發表以致「仍懷抱公義的香港市民」為題的親筆書信。他表示,感謝市民來信鼓勵,現在他已適應獄中生活。他更狂言形容「牢獄的日子,不會是我人生的低谷,反是我生命的高峰」。「被磨煉得更堅強,去應對外來更大的挑戰」。


之後就轉入正題,他明顯仍想在獄中「指點江山」,煽動市民上街參加遊行:「我雖不能與你們同行,但我希望三十萬甚至更多市民,仍不放棄,走上街頭,同心守護香港!」否則修例一旦通過,香港會倒退到「一國一制」云云。


修例是為了堵塞漏洞,現在已變成了政治爭拗。反對派、黃絲更無限上綱上線,實使人無奈!戴耀廷不在獄中反省自己的罪行,卻仍想玩「搖控」指點江山,絕對汲有可能!有網民就祝他:高峰連連!like!


原圖: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989299-%E9%A6%99%E6%B8%AF-%E3%80%90%E4%BD%94%E4%B8%AD%E6%A1%88%E3%80%91%E6%88%B4%E8%80%80%E5%BB%B7%E8%BD%89%E5%80%89+%E7%9F%B3%E5%A3%81%E7%9B%A3%E7%8D%84%E6%9C%8D%E5%88%9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