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點解反對派6.4年年作大數? 吳秋北:講大話會上癮囉! 哦!大話只可用大話冚馬!明晒!

2019年06月07日 20:00

反對派遊行、集會,所報人數往往與警方差天共地。單就剛過去的六四集會,支聯會說有18萬人席,警方就指有3萬多人,人數相差數以倍計!將來或連全港人數加起也不足他們所報之數!為何反對派年年報大數?工聯會吳秋北就一語道破理由,原來是講了大話,只能用更大的大話來推諉而已。要覺醒,的確要時間,因此在這過程中,正義市民就要堅守立場,步步不退,覺醒才有可能成功的!Like!


相關新聞:支聯會cap水275萬創新高 高志森串爆:每逢六四倍思金 一年一日中國心 串得好like
https://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384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反對派遊行、集會,所報人數往往與警方差天共地。單就剛過去的六四集會,支聯會說有18萬人席,警方就指有3萬多人,人數相差數以倍計!將來或連全港人數加起也不足他們所報之數!為何反對派年年報大數?工聯會吳秋北就一語道破理由,原來是講了大話,只能用更大的大話來推諉而已。


對於反對派次次報大數,吳秋北亦忍不了出口回應!吳秋北在fb,以自問自答的方式行文,他自問「反對派為何年年造假篤大6.4集會人數?」原因就是已經造假了30年,「撒謊者一撒謊便如吸毒般上癮,而每撒一謊,輒以百謊圓之;上癮無法自拔加上互相包庇,便成為如今的「6.4謊言原教旨主義」。但凡有求真核實的聲音,必群起而攻之。如此這般人人或噤若寒蟬,或隨波逐流,永難揭破」!


他又再問,「難道沒有覺醒者?或覺醒的時候?」答案令人心傷。雖然有覺醒者,但人數並不多;而覺醒是要有過程的。反對派「30年來弄虛作假,捏造事實的事罄竹難書,反23條是這樣,反國教是這樣,反高鐵也是,反逃犯條例也將是這樣操作。偽旗行動,政治訛詐已成為反對派食髓知味的操作模式。過兩天他們一定再吹噓有幾拾萬人上街反逃犯條例。...... 反對派和造假媒體是互相包庇的同謀。」。幸好經過佔中等的失敗後,這種伎倆已開始失靈了。


反對派30年來不斷的說謊,正如納粹戈培爾所言:「大話說100次就會成真!」現時反對派明顯連自己也陷入了謊話之中。要覺醒,的確要時間,因此在這過程中,正義市民就要堅守立場,步步不退,覺醒才有可能成功的!Like!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1535000/1538784/cycn20160612001_630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