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過氣肥彭繼續指手劃腳 拍片污衊修逃犯例 網民:唔關你事就收聲啦!

2019年06月06日 21:30

過氣港督彭定康不時指點香港事務來撈政治油水。他在今日拍了一段約6分鐘的影片,指修例將對香港法治、穩定和社會安全造成很大打擊,促請政府撤回。網民對他的影片都一致劣評,話指「唔關佢事」、「關佢叉事」,憑咩係度指指點點!

相關新聞:
過氣肥彭陰魂不散 污衊修逃犯例:香港回歸以來最壞的事 網民:憑乜指指點點!
https://www.silentmajority.hk/articles/1002019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回歸多年,過氣肥彭依然陰魂不散,繼續干預香港事務,不時指手劃腳!

彭定康今日以影片發表聲明,指修例將對香港法治、穩定和社會安全造成很大打擊,他更指政府將現行制度說成是「漏洞」的說法,絕對是胡說八道(absolute nonsense)。網民對肥彭對香港事務指指點點大表憤怒,一致劣評,指「唔關佢事」,叫他收聲、收檔。

彭定康拍的短片約6分鐘,大言不慚地指部分港人以至國際社會,都憂慮修例會損害香港法治、打擊社會穩定,摧毀與中國法律觀念之間的防火牆,影響香港的國際貿易中心地位。他又指港府若繼續硬推修例,會在香港引起不必要的憂慮,因而希望當局在這個最後階段撤回方案,不再添亂。

香港回歸差唔多22年,唔通肥彭以為香港仲歸佢管?撈政治油水、本錢都唔係咁撈!《逃犯條例》修訂根本是需要的,相關的漏洞並非肥彭所言的「胡說八道」。過咗氣就咪再指指點點!

原圖︰youtube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