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邊隊啤邊抹黑修例 黃台仰李東昇籲廢德港引渡 網民串爆:逃犯梗係驚引渡!

2019年06月05日 17:11

旺暴逃犯黃台仰李東昇潛逃德國多時,終於首度公開露面!兩人一邊隊啤酒,一邊唱衰香港抹黑《逃犯條例》,仲呼籲德國政府廢除與香港的引渡協議,簡直是是漢奸走狗賣國賊!

正如網民所言:「逃犯梗係驚引渡」,難怪身為逃犯的黃台仰李東昇多次要求廢除德港引渡協議,不過他們只是西方國家手中一枚反中亂港的棋子而已,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旺暴逃犯黃台仰李東昇潛逃多時終於首度公開露面!黃李兩人昨(4日)出席德國綠黨舉辦的研討會,期間多次唱衰香港抹黑《逃犯條例》,仲呼籲德國政府廢除與香港的引渡協議。

黃台仰在會上繼續抹黑修訂《逃犯條例》,形容修例等同將「綁架合法化」,打破內地與香港之間的防火牆,仲話一旦通過修例,意味着香港和「一國兩制」的「死亡」。李東昇更建議德國政府考慮廢除與香港訂立的引渡協議。

正如網民所言:「逃犯梗係驚引渡」,難怪身為逃犯的黃台仰李東昇多次要求廢除德港引渡協議,不過他們憑什麼認為可以廢除這條引渡協議?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他們只是西方國家手中一枚反中亂港的棋子而已。

原圖:BÜNDNIS 90/DIE GRÜNEN Youtube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