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德國也有假難民

屈穎妍 2019年06月06日 13:00

屈穎妍:「德國的難民身份是留給有需要的人,在香港有家有國有吃有喝甚至犯了法都有出入境自由的黃台仰和李東昇,你們如何對得起真正生於亂世、家不成家、國不再國、匍匐在德國境外苦等的敘利亞人?他們才是真正的難民,你們不是、你們不配,你們只是潛逃的罪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提起梁天琦和黃台仰,你會想起什麼?對,是一套彩藍T恤,上書「本土」、「勇武」幾個大字,他們也是2016年旺角暴亂的帶領者。


這是每個香港人都知道的黃台仰,然而,出了鯉魚門,過了印度洋,飛到歐洲,落戶德國,舉磚襲警的暴徒竟然變成了被害者。


最近黃台仰和他的「勇武」夥伴李東昇,在逃竄歐洲年逾後,終獲德國政治庇護,取得難民身份。


二戰戰敗後的德國,深知希特勒那套唯我獨尊的勇武害人不淺,深明種族排斥與屠殺引發的傷害至深,於是,重新振作的德國,一直提倡包容主義,對不同種族包容、對弱勢社群施援,所以,當歐洲不少國家把敘利亞、伊拉克、阿富汗難民拒諸門外時,只有德國堅持為他們打開拯救之門。


這些年,已有超過百萬難民湧進德國,接收率佔整個歐洲的45%,雖然有不少德國人反對政府的難民政策,但為了包容和道義,德國仍是義不容辭把中門大開。


沒料到,有人卻利用德國人這顆善心,騙取了兩個難民身份。


黃台仰是什麼人?隨便問一個香港人,他都會告訴你:「勇武」T恤一出現,就會有內地客被趕、就會有衝突有矛盾,他們是社會的加害者、族群的撕裂者。敢問德國政府,這是你們提倡的族群包容嗎?


戰後的德國,不再好戰,國家軍費開支佔國民生產總值(GDP)僅1.2%,相比美國的3.1%,德國明顯反對軍事擴張、反對武力。然而,你們給予政治庇護的黃台仰,卻是香港最主張武力的一群人,他們從不講理,只用暴力,正因為他們以暴力破壞法律,才被法院起訴。難道德國政府認同這種人?難道德國人要包庇這種暴力份子?


昨天,《紐約時報》把黃台仰撰寫的六四文章刊登在頭版,我以為德國人對黃台仰不認識,原來美國人對他也一知半解,你們可知道,其實黃台仰是反六四反支聯會的?


因為不承認國家,連帶那個含有「愛國」二字的支聯會(全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都被他們唾棄辱罵。三年前,黃台仰出席港台節目《城市論壇》指着何俊仁批評:「支聯會很多綱領滲透毒藥,荼毒香港本土意識。」奇怪,怎麼今天的他卻打倒了昨日的他?還是今天的他已成傀儡,不再是昨天的他?


反對派向來喜歡到英美出席什麼聽證會,今天,我建議建制派也效法他們,拿黃台仰帶領暴徒衝擊的暴動片段、暴動後警察在他家搜出53萬現金的詳情、暴徒在行人道挖出2000塊磚頭來襲警的證據,飛去德國,問問批出政治庇護給黃台仰的德國人,你們有沒有看過這些?


德國的難民身份是留給有需要的人,在香港有家有國有吃有喝甚至犯了法都有出入境自由的黃台仰和李東昇,你們如何對得起真正生於亂世、家不成家、國不再國、匍匐在德國境外苦等的敘利亞人?他們才是真正的難民,你們不是、你們不配,你們只是潛逃的罪犯。


原文轉載自大公報 2019年6月5日評論  (作者授權轉載)
全文連結: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605/299010.html


圖片: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55000/2356280/laan20170317102_1024_1024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