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驅逐出場發爛渣 毛孟靜口出惡言:入面啲擦鞋仔同政府狼狽為奸 撐DQ like

2019年05月24日 19:00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行舉行特長會議,就政府將《逃犯條例》修訂直上大會及議員建議作出表決。反對派毛孟靜、區諾軒及朱凱廸因搗亂立會被驅逐出場。事後三人疑心有不甘,在記者會中極盡污衊之能事。毛孟靜更指「入面啲擦鞋仔同政府狼狽為奸」,而朱凱廸則指支持修例的人是「奴才」、「走狗」。這樣質素的議員還有資格做立法會議員嗎?撐DQ,即like。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24/5)舉行長達4.5小時的特長會議,就政府將《逃犯條例》修訂直上大會及議員建議作出表決。會議討論至近5時,反對派毛孟靜、區諾軒及朱凱廸3人突離座,衝向並包圍主席台,高呼「撤回惡法」口號,結果被逐出場。

三人搗亂立法會,令神聖的議事堂變成菜市場,令香港蒙羞。三人對如此無賴的行為,毫無悔意,反而因被驅逐出場發爛渣,在場外開記者會時,處處污衊政府及建制派議員。毛孟靜更指「入面啲擦鞋仔同政府狼狽為奸」,朱凱廸則指政府處心積累要讓《逃犯條例》通過,到6月12 日為止沒有任何法例討論,而他更指支時修例的人士是「奴才」、「走狗」,更指反對派會盡所有能力,在所有會議中阻止《逃犯條例》討論。

神聖議會被反對派搞到污煙瘴氣,被驅逐出場後竟口出惡言,這樣質素的議員還有資格做立法會議員嗎?撐DQ,即like。

原圖︰香港電台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