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否決以委員會名義處理修訂 《國歌法》恢復二讀 一人一like撐立法!

2019年05月24日 15:00

立法會法案委員會經過17次會議,終於完成審議《國歌條例草案》,並恢復二讀,極大機會排在下月《逃犯條例》修訂二讀之後。《國歌法》本身已有其重要性,希望議員們能真心實意的去商討,勿再拉布!一人一like撐立法!

立法會法案委員會經過17次會議,終於完成審議《國歌條例草案》,並恢復二讀,極大機會排在下月《逃犯條例》修訂二讀之後。


法案委員會以27票贊成,12票反對,支持將草案提交大會恢復二讀辯論,並否決以委員會名義代反對派議員提出的所有修訂。


在會議尾聲,反對派議員眼見阻撓不果,轉而關注草案交上大會恢復二讀辯論的時間,會否排在《逃犯條例》修訂之前。此舉即時被建制派議員揶揄態度忽然改變,並質疑對方是否想借草案拉布,拖延《逃犯條例》修訂。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欣賞反對派議員希望草案早日通過,但未有透露時間表。委員會主席廖長江則指,會在下月14日向內會提交報告,即排在12日提交大會的《逃犯條例》修訂之後。
反對派為反而反,計劃借審議《國歌法》來拖垮《逃犯條例》修訂。不過政府及建制又那會就範?《國歌法》本身已有其重要性,希望議員們能真心實意的去商討,勿再拉布!一人一like撐立法!


原圖: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1001/_201710010815521134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