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德國藏污納垢  默克爾下台有因

施梓山 2019年05月24日 18:00

施梓山:「暴動犯變「政治犯」,棄保潛逃變「難民」,德國原來除了製造汽車出色,噴漆工藝同樣爐火純清,黑噴成白原來只消一下子功夫,神乎其技,令人讚嘆。幫德國藏污納垢,默克爾為何要黯然下台,看過黃台仰逃犯變上賓的表演,一下子全都明了」。

2016年大年初一旺角暴亂案被控暴動、煽惑非法集、襲警等罪的本民前黃台仰和李東昇,自2017年11月初棄保潛逃失蹤後,昨日突然高調在德國現身接受多間外國傳媒訪問,公佈去年五月已獲德國提出「政治難民庇護」。


看到兩人對外發佈站在柏林德國外交部門前勝利笑容的照片,不知就裏的人會以為是那個國家的「英雄」。可惜,無論怎樣「漂白」,兩人喜上眉梢「政治難民」的光環背後,仍然難掩他們在港干犯暴動的刑事罪行本質。


黃台仰是策劃和參與2016年旺角暴亂的要犯,李東昇除了參與暴動,更被控襲警。與黃台仰同屬激進本民前的另一暴動要角梁天琦,早前已被香港法庭判監六年,判刑反映罪行的嚴重性。黃李二人與其說自己受到「政治迫害」,倒不如直說是怕坐監。有膽做,冇膽承擔責任後果,算什麼「民主好漢」?


黃台仰和李東昇在香港幹了什麼事?2016年大年初一晚香港旺角街頭熊熊火光、磚頭亂飛、百多人受傷,包括有警察被磚頭掟中的頭破血流畫面,全世界有目共睹,有片為證,德國一句「政治難民」就想幫正在接受香港司法審判的暴力罪犯完全卸責?收容棄保潛逃的香港法庭通緝犯,默克爾政府此一所為是在公然羞辱香港司法制度,破壞香港聲譽,劍指恐怕不只香港,還有香港背後的中央政府。


德國政府利用收容黃台仰摃上香港,給中國難堪,背後恐怕不只是「人權」的考量這麼簡單。2017年劉曉波病危期間,德國向中方開口要人不果,這次藉着為中國製造第一個「香港政治犯」作為報復,德式外交的陰沉,無聲狗叫人大開眼界。


講到難民,默克爾主政德國13年原本一直民望高企,最後還是裁在濫收「難民」上。敘利亞戰亂和北非不穩,默克爾幫德國中門大開,以近乎無限制無篩選的全面接收非法入境者,中間有多少伊斯蘭國極端份子混入也不得其知,成為了歐洲真假難民的天堂。結果德國人民吃不消,2016年除夕夜科隆更發生駭人聽聞的「難民」集體性侵事件。反移民的德國右翼勢力瞬間興起,默克爾的基民盟在地方選舉一敗再敗,注定了只有黯然下台。


德國駐港領事館昨日聲明什麼「德國聯邦移民及難民處審批黃李二人庇護申請並無政治考慮」,純屬廢話。黃台仰、李東昇在香港參與暴力暴動,棄保潛逃被法庭通緝,德國駐港領事館會懵然不知?知而不報?德國移民及難民處批准二人的政治庇護時,會完全一點兒都沒有考慮香港的反應和對中國的外交後果?「並無政治考慮」,是《皇帝的新衣》外交辭令的柏林版。


黃台仰、李東昇選在這個時候高調宣佈獲德國政治庇護,除了炫耀和變相吸引更多年青人在香港以政治名義犯罪後到德國享受庇護天堂生活外,他們說選在這個時機公佈是「為了紀念六四」,同樣也是廢話。黃台仰搞本民前,策劃旺角暴動時,經常以「蝗蟲」貶稱來自國內的新移民,散播族群仇恨。怎麼現在在德國拿到了政治庇護,又反過來要紀念他口中的「蝗蟲」六四事件呢?德國收留這種人,可能是為了幫香港納稅人節省金錢?


暴動犯變「政治犯」,棄保潛逃變「難民」,德國原來除了製造汽車出色,噴漆工藝同樣爐火純清,黑噴成白原來只消一下子功夫,神乎其技,令人讚嘆。幫德國藏污納垢,默克爾為何要黯然下台,看過黃台仰逃犯變上賓的表演,一下子全都明了。

 

原圖: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19/05/201905152128231444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