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華為靠自己】 禁用Android無影響 華為秋季前推自家作業系統 華為必勝!

2019年05月25日 09:00

【華為靠自己】GOOGLE日前助紂為虐中斷與華為合作,禁用Android作業系統。不過強大的華為又怎會就此屈服呢?華為表示在秋季前將推自家作業系統!支持華為靠自己,華為必勝LIKE!

美國為對付中國,不斷打壓中國企業,華為亦是美國其中一個「眼中釘」,不斷抹黑華為有安全問題之餘,更簽署行政命令全面封殺華。日前GOOGLE助紂為虐中斷與華為合作,禁用Android作業系統。不過強大的華為又怎會就此屈服呢?華為表示在秋季前將推自家作業系統!

華為消費者業務行政總裁余承東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華為已經有後備方案。他表示華為最快會在秋季前推出華為自己的作業系統,明年上半年推出海外版本,屆時華為會使用自己的下載平台「App Gallery」,取代Google Play Store。

美國以為耍陰招,就可以逼華為走入絕路?實在太小看中國人的能力了!華為早已有兩手準備,不再靠外國垃圾系統,靠自己能力開發作業系統,支持華為靠自己,華為必勝LIKE!

 

原圖:www.freepi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