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瘋狂打壓華企 陸慷發火鬧爆:濫用國家力量 肆意抹黑和打壓!撐中國企硬反擊!

2019年05月23日 22:00

美國一睇你唔順眼,就會出動「封殺」來對付敵人,美國日前又打算將多間華企列入黑名單,禁止他們使用美國的組件或軟件。外交部陸慷亦發火鬧爆美國濫用國家力量,肆意抹黑和打壓!美國除咗打壓、抹黑、封殺仲識做啲咩?

美國為對抗中國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先挑起貿易戰,繼而不斷打壓、封殺中國企業。美國日前又打算將多間華企列入黑名單,禁止他們使用美國的組件或軟件。外交部陸慷亦隨即發火批評美國濫用國家力量,打壓中國企業!

據悉,美國正打算將海康威視、浙江大華等多間中國公司列入黑名單,禁止他們使用美國的組件或軟件,亦是繼華為後,有其他公司被禁止用美國的組件或軟件。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怒批美國做法,完全是動用國家力量去打壓中國企業在內的其他國家企業,做法認真無恥。

中國企業毫無犯事,卻遭到美國封殺,無疑是一場政治打壓。美國經常自恃「老大哥」不斷威脅、攻擊別國、商業機構,總有一日會自討苦吃!撐中國企硬反擊!

 

原圖: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