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林子健《告泛民戰友書》:割蓆是政治公關非正義 網民:「泛民戰友」快回應!

2019年05月22日 11:00

因報假案被法官斥為自編自導自演並判囚5個月的林子健又有「大諗頭」!日前他於Facebook上發表《告泛民主派戰友書》,再度力陳自己「被擄打一事」是真有其事,問同路人「不少人認識弟三十年;究竟是不相信我這個人,還是在政治現實下,不願意相信我呢?」更講他今時被割席乃泛民做的「政治公關」而不是「正義」所為!唔少網民都真係想睇吓民主黨同「泛民戰友」點回應啦!哈哈!

「釘王」林子健因報假案被判囚5個月後,現正保釋等候上訴,但他從來沒有停止自己「追求清白」的幼想,近日見反對派在《逃犯條例》修訂中出盡風頭,對「正義」有獨特見解的他又有「大諗頭」!日前他於Facebook上發表《告泛民主派戰友書》,再度力陳自己「被擄打一事」是真有其事,問同路人「不少人認識弟三十年;究竟是不相信我這個人,還是在政治現實下,不願意相信我呢?」更講他今時被割席乃泛民做的「政治公關」而不是「正義」所為!唔少網民都真係想睇吓民主黨同「泛民戰友」點回應啦!

林子健文中指出,他自己被擄打一事絕不出奇,且自己無必要進行「損己不利人的蠢事」,又直斥戰友「以為做聰明之子跟弟割席,但唇亡齒寒,别以為把弟一時拒諸門外,算是解決問題。你們所處理的純屬政治公關,卻非正義優先。」他再屈指中國會用不用手段「誣陷不同的泛民人士,屆時你們便知道到底還剩下多少的席(蓆)給你們去割。」

他又指,事件後他的人格「已被抹黑到破產之境地,除非神蹟出現,否則,無論在社會那個職場崗位上已無立足之地。」他希望有人能「悟出吾意之所指」,不然他「只好嘆自身的不幸,辜負了自己在過去民主路上的青春歲月。」

林子健超凡的思想,小編真係不得不寫個服字,同唔少網民一樣,非常想想睇吓民主黨同「泛民戰友」點回應佢啦!哈哈!

原圖:
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45000/2245757/biln20190107001_1024_1024.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811/_201708112122109683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