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173間美國運動用品公司去信侵侵:關稅帶來災難性影響    侵侵損己害人!

2019年05月24日 08:15

日前,Nike、Adidas等合共173間美國運動用品公司,聯署去信侵侵,要求停止加徵關稅,並說希望結束貿易戰!侵侵全面封殺的行動,早前已令美國供應商股價聞訊暴跌,如今更令百多間公司發聯署信給他,就是對侵侵的封殺行動的最佳回應了!侵侵別再損己害人,收手罷啦!

侵侵單方面挑起中美貿易戰,使美國民眾與企業受到極大傷害。日前,Nike、Adidas等合共173間美國運動用品公司,聯署去信侵侵,指其加徵關稅決定對消費者、企業,以至美國經濟帶來災難性影響,故敦促侵侵重新考慮對中國製造鞋類加徵關稅之決定。

聯署信是代表數億名鞋類消費者及數十萬員工,要求侵侵即停止增加他們稅務負擔的行為。信中指,向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將會令美國消費者付出代價,認為現在是結束貿易戰的時候。

據悉,日前美國對中國推出的新關稅清單,價值3,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將被徵25%的關稅,當中包括多款於中國製造的鞋類用品,包括運動鞋及涼鞋等。

侵侵全面封殺的行動,早前已令華為的美國供應商股價聞訊暴跌,如今173間美國運動用品公司更去信侵侵,要求停止加徵關稅,並說希望結束貿易戰!堂堂民主大國的總統,理應聽取民意,聯署信就是對侵侵的封殺行動的最佳回應了!侵侵別再損己害人,收手罷啦!


原圖:https://t4.ftcdn.net/jpg/02/64/20/45/240_F_264204555_0eVpZSrwzaQt92csdwDLQaSR8APYVGYM.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