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黃絲搗亂香港 何君堯怒轟:劣行污蔑民主二字 鬧得好like

2019年05月24日 07:30

反對派、黃絲是一眾烏合之眾,搞到香港烏煙瘴氣,更干犯多項罪,包括衝擊立法會、搶刧、偽造、煽動他人犯罪等,令香港出現深層次的社會問題,何君堯炮轟,指簡直是污蔑民主二字。鬧得真好,覺得講出大家心聲,必like!

近日何君堯位於荃灣的辦事處遭受到刑事毁壞,辦事處外的玻璃被噴上黑色漆油,塗鴉何的一幅頭像相,以及在其名字劃上花紋,警方到場調查,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暫時無人被捕。何君堯就此事在facebook發帖,指事件看似小事,但足以引法社會深層次問題,炮轟反對派及黃絲近日的種種劣行,指他們簡直污蔑了民主兩個字。

何君堯在帖文中指,違法佔中後社會普遍兩極化,違法達義的歪思在黃媒歌功頌德和包庇掩護下,犯法行為變成合理化,令有些人「干犯衝擊立法會、搶刧、偽造、煽動他人犯罪、戀童癖或講出歹毒惡言,侮辱女性之說話」,令社會氛圍嚴重劣質化。何君堯在文中更強調「知法犯法的人,也多在民主黨內」,又指「爛生果」正是供養他們的金主。

反對派一眾烏合之眾,搞到香港烏煙瘴氣,污衊《逃犯條例》之餘,一眾反對派更劣跡斑斑,人神共憤!何君堯鬧得真好,簡直是講出大家的心聲!

原圖︰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5/13/010116533.shtml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526/_2017052623073416986_detail.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