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串侵侵低估華為  任正非:5G技術別人兩三年肯定追不上   串得好Like!

2019年05月22日 08:15

侵侵的確低估了華為,也低估了中國人!任正非面對侵侵的無理封殺,仍堅守理念,冷靜面對,難怪華為可以越戰越勇,特別在5G技術上已超其他國家兩、三年!這就是侵侵與任正非的差距了!

侵侵近日頻頻出「那渣招」,今次更居然運用行政命令,對華為作出全面封殺行動。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日前於華為總部接受內地媒體群訪。

任正非指,美國的政客的做法,是低估華為的力量「美國這些政客們可能低估了我們的能量,我也不多說了」。他又表示,華為5G不會受影響,因為:「在最先進的領域,至少5G是絕對不能影響,而且不僅不影響,別人兩三年追不上我。我們還是具有優勢的,但是這個時候我們要謙虛一點」。

此外,對於美國晶片的問題,他稱華為不會輕易狹隘地排除美國晶片,但如果出現供應困難,集團有備份,亦能製造美國一樣的晶片。

至於美國商務部早前表示放寬對華為的限制,批出90日購買美國製零件的臨時執照,任正非表示,此舉對華為而言無多大意義,因為華為已做好準備,但他又稱仍非常感謝美國企業做出很多的貢獻,指華為很多顧問是來自IBM等美國企業。

面對侵侵的無理封殺,任正非仍堅守理念,冷靜面對,難怪華為可以越戰越勇,特別在5G技術上已超其他國家兩、三年!這就是侵侵與任正非的差距了!


原圖:https://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jingmao/ql3-
02192019092459.html/AFP-000_1DL4YG.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