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9人案】戴耀廷獄中指點江山 傳書「吹響七一集結號」 教棍可恥!

2019年05月22日 12:00

【佔中9人案】戴耀廷即使鋃鐺入獄依然不忘亂港,當正自己係港版「馬丁路德金」。日前他就通過《毒果》刊出全篇「獄中信」,提前個半月時間發動反對派七一遊行。相信唔少網民都對佢恨之入骨!引用佢自己文字,雙重煽惑只判其監禁16個月,「香港現行法律過於人道與仁慈了」!仲妄想要人代佢暴力亂政?教棍可恥!

戴耀廷即使鋃鐺入獄依然不忘亂港,日前通過《毒果》傳書,幫黃絲指點江山!他指自己雖身在牢房,但仍可透過電視新聞及報紙報道,掌握香港最新的局勢發展。對於近日香港討論《逃犯條例》,戴耀廷妄言「香港內部矛盾及中港衝突已進至另一個階段」,要黃絲用「一次又一次的集會、遊行」去凝聚及積累能量,現在要先「吹響集結號」,呼籲市民參與七一遊行。

戴耀廷文中老屈指中國政府認為香港現行法律過於人道與仁慈了,威嚇力極度不足,故必須加入威嚇力更大的法律,那才能維持威權統治。他認為港人的法治、人權及自治正被不斷蠶食,議會不能以正常民主制度下那種方式去運作,而是一個抗爭的場地。「有些人可能見不慣肢體碰撞的場面,但那是被逼出來的。反專制力量,無論是在體制內或體制外,都要用方法去阻止威權的步步進侵,也是一步不能讓。」赤裸裸地鼓勵議會暴力,這就是一個「法律學者」所為,令人齒冷。

教棍思想扭曲,當正自己係港版「馬丁路德金」,通過《毒果》為他刊出全篇「獄中信」,傳書向黃絲指點江山,提前個半月時間發動反對派七一遊行。相信唔少網民都對佢恨之入骨!引用佢自己文字,雙重煽惑只判其監禁16個月,「香港現行法律過於人道與仁慈了」!仲妄想要人代佢暴力亂政?教棍可恥!

原圖:
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05/20190514_PO_%E6%88%B4%E8%80%80%E5%BB%B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