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不斷欺凌恐嚇 中國駐歐盟大使反擊:美國想打 奉陪到底 撐中國人永不言敗LIKE!

2019年05月21日 21:00

侵侵「靠嚇」、「威脅」、「打壓」的作風已揚名世界。面對侵侵再次行動,中國駐歐盟大使日前就放話表示:「如果美國想開戰,中方會奉陪到底!」講得好,面對美國這個極權國家,只懂恐嚇,中國真的不怕!齊撐中國永不言敗,對抗惡勢力LIKE!

侵侵「靠嚇」、「威脅」、「打壓」的作風已揚名世界,早前中美貿易戰中突然轉軚,又不斷打壓華為,意圖阻攔華為5G發展。不過,中國對侵侵的瘋癲行為早已見怪不怪,中國駐歐盟大使張明就放話表示:「如果美國想開戰,中方會奉陪到底!」講得好,中國真係沒有在怕!

對於美國不斷打壓華為,張明表示:美國種種的做法錯誤,中國政府不會坐視不理,更強調:「如果美國想開戰,中方會奉陪到底,而且會認真的還擊。」他又批評美國封殺華為根本就政治手段,又指美國在貿易磋商上,不斷製造麻煩,又破壞會談的良好勢頭,並不斷透過欺凌及恐嚇獲取所需,敦促美國不要一直走在錯誤的道路,破壞中美關係。

另一方面,張明亦表示,中國將聯同歐洲及其他國家捍衛國際貿易體制,而美國在單邊主義及保護主義下,定必受到孤立。

根本美國現時的打壓和封殺華為,完全是為了在貿易戰上能令中國屈服。之不過,華為一早已表明對於美國的打壓根本沒有在怕。反而美國一直破壞中美關係,最後只會自討苦吃,而中國亦會奉陪到底!齊撐中國永不言敗,對抗惡勢力LIKE!

 

原圖:https://static01.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60000/2261468/W020190116765014623498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Andy Ho
我絕對撐中國永不言敗。中美貿易戰由每個中國人做起,我們 罷買 美國貨。
1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