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Google 暫停華為合作 杜汶澤衝出來抽水 網民怒插:抽水拖糧咪最叻囉!

2019年05月21日 22:30

黃絲藝人杜汶澤出名乞人憎,最叻抽水。近日有消息指Google 暫停與華為合作,杜汶澤的網台隨即發帖,以冷嘲熱諷的語氣抽華為水,更「恭喜愛國大品牌華為」終於可以自家研發所有制式軟件同硬件。網民怒插杜汶澤抽水帖,指他「抽水拖糧咪最叻囉」,更要求他早日收檔,不要在出現。

黃絲藝人杜汶澤以嘴賤聞名,一向「得罪人多,稱呼人少」。日前遭「𡃁模」程美段指控拖糧9000蚊惹來全城網民食花生之後,更無恥地借機抽水來谷自己網台的收視;近日有消息指Google 暫停與華為合作,杜汶澤的網台隨即發出抽水帖,以冷嘲熱諷的語氣寫,「恭喜愛國大品牌華為」終於可以自家研發所有制式軟件同硬件,更反問「咱們百度不是很牛逼、很厲害嗎?」網民對杜汶澤的抽水帖一致劣評,怒插他「剩係識抽水」仲話「抽水拖糧咪最叻囉」!

杜汶澤的網台先引述任正非的說話,聲稱公司已做好準備,會走「獨自開發」嘅道路,「不出售(芯片予華為)亦可,我們已做好準備」!然後抽水指「睇嚟好有信心~」;更以幸災樂禍的語氣指「恭喜愛國大品牌華為」,可以自研「所有制式軟件同硬件」,不用再受「美國佬控制」!更指百度不是「很牛逼、很厲害?讓它設計新系統不就行了罷」。最後更以新系統好快設計好為由,要求「即刻唔好用電話喇~想傳訊息就寄住信先啦!」分明是睇死華為未必有時間研發新系統。

華為是本港第三大的手機品牌,Google暫停服務對不少港人也受到牽連。然而,杜汶澤卻對此事冷嘲熱諷,實在非常無恥。難怪網民怒插之餘,更叫佢「收檔」啦!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HK/photos/a.1936555239754426/1936555386421078/?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chapmanto/videos/vl.762531970753932/676515462791312/?type=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CC Chan
你識條毛?十下十下,自暴其醜。 呢D米卜街x家剷囉!
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