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再咄咄逼人!侵侵:不會與中國達成50-50協議   網民怒斥:畀晒你好無?

2019年05月21日 19:00

侵侵再次咄咄逼人!日前他接受《霍士新聞》訪問,特意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基於中國以往貿易操守,任何協議都要較有利於美國一方才成,不可以「五五對分」。有網民對於侵侵的言論感到憤怒,直斥他根本就是想要盡所有利益,根本就不是談判,是「老屈」,網民更說:「畀晒你好無?」。網民鬧得好,侵侵根本就是想藉貿易戰來「老屈」中國!對於這場不公的貿易戰,就如新華社之前所言:「貿戰不願打、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全民集氣企硬,奉陪到底!

侵侵再次咄咄逼人!日前他接受《霍士新聞》訪問,指美國向中國進口貨加徵關稅,已經令多間公司將生產線,由中國遷往越南及其他亞洲國家。他又指與中國的任何協議,都不會由一份「50-50」的協議。

侵侵又反過頭來,將責任推諉給中國,他指兩國原本達成的貿易協議非常好及強大,但中國突然提出修改,因此他唯有向中國貨加徵關稅。他又將現時中美貿易戰膠著的情況歸咎於中國,指中方改變立場,令一個原本紮實的好協議,胎死腹中。他表示,很樂意持續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因為可以為美國帶來過千億美元收益。

最後,侵侵還面對美國供應商股市大跌、美國民眾的反對,還要死口硬,說相信中國最終會屈服,達成協議。他又特意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基於中國以往貿易操守,任何協議都要較有利美國一方才成,不可以「五五對分」。

有網民對於侵侵的言論感到憤怒,直斥他根本就是想要盡所有利益,根本就不是談判,是「老屈」,網民更說:「畀晒你好無?」

網民鬧得好,侵侵根本就是想藉貿易戰來「老屈」中國!對於這場不公的貿易戰,就如新華社之前所言:「貿戰不願打、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全民集氣企硬,奉陪到底!


原圖:http://www.hkcd.com/userfiles/1480896753.jpg
http://www.ffgwm.com/images/slider/5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