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美國將知識產權成政治工具   官媒怒轟:成了霸凌世界的遮羞布!

2019年05月21日 14:00

侵侵連日多多動作,欲逼迫中國屈服。官媒《人民日報》再度發文,斥美國將知識產權成政治工具,將其成了霸凌世界的遮羞布!《人民日報》評論得好!知識產權原本是保護世界的智慧結晶,然而侵侵竟將其變成政治工具,用來打壓他國,還要將自己說成是正義一方,實際上明眼人都知是於理不合,侵侵毫無道德之心!這塊遮羞布,是遮不了羞的!

侵侵單方面挑起中美貿易戰,現時情況仍未明朗,不過侵侵連日就多多動作,欲圖逼迫中國屈服。就此,官媒《人民日報》再度發文,以題為「捕風捉影者,風必摧之」,發表署名評論文章。

文章斥美國將知識產權變成政治工具,直指美國處心積慮炮製的「中國盜竊知識產權論」,實際上就是為了給自己大搞經貿摩擦、打壓和阻遏中國發展披上「正義外衣」。文章指,知識產權本應是各國創新合作的橋梁,在美方手中,卻成了政治工具,成了遏制他國的武器,成了霸凌世界的遮羞布。

文章指,中國盜竊美國知識產權數千億美元,「這種不靠譜的數字,只有不靠譜的人才幹得出來。」文章以「301調查」為例,美國身兼當事人、警察、檢察官、陪審團、法官等多重角色,單方面對其他國家知識產權狀況進行評判和指責,隨心所欲,添油加醋,無中生有,靠的只是憑空假設,並不公正。

文章指出,加強知識產權保護,是完善產權保護制度最重要的內容,又指中國發展成就是中國人踏踏實實幹出來的,美國一些捕風捉影者,必將被強勁的東風吹下歷史的舞台。

《人民日報》評論得好!知識產權原本是保護世界的智慧結晶,然而侵侵竟將其變成政治工具,用來打壓他國,還要將自己說成是正議的一方,實際上明眼人都知是於理不合,侵侵毫無道德之心!這塊遮羞布,是遮不了羞的!

原圖:http://n.sinaimg.cn/news/trumpcalendar/img/fimg-2.pn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