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助紂為虐停合作 美網民力撐華為:將成Google主要競爭對手 撐迎難而上like

2019年05月20日 09:49

華為質優而價廉,早已成為世界用家的心頭好。可惜,侵侵卻不斷針對華為,近日更將它列為貿易黑名單,而據悉google 也助紂為虐,暫停與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消息一出,大批美國網民批評google的做法只是引火自焚,它們指「華為將研發出自己的(OS)作業系統」,將成Google主要競爭對手。撐華為迎難而上,即like。

美國向各方施壓,要求各國聯手封殺華為,不過許多美國盟友,例如英國、德國都明白華為5G的重要,齊向美國說不,令圍堵失敗。近日,美國竟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禁止它在未經美國政府批准的情況下,購買美國企業生產的零件及部件。路透社引述消息報道,指google 已暫停與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暫停向華為提供涉及Android作業系統的技術支援,若消息屬實,華為手機用戶將無法更新Android操作平台,甚至不能使用Google Play Store及Gmail等服務。

美國著名報道消費電子產品的流行科技的Engadget 網站發佈相關消息後,大批美國網民力撐華為,指「華為是自己用過最好的手機」、「華為將研發出自己的(OS)作業系統」,更有網民指google做得好,因為華為將研發出自家的OS,將成為Android 的主要競爭對手。

華為質優而價廉,早已成為世界用家的心頭好。美國封殺華為,只會令它越挫越強,迎難而上,發展出自家的作業系統,撐華為,必like。

原圖: http://ccue.singtao.ca/Output/media/2018/08/CCUE0827.8_0.jpg

Donald J Trump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