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   任正非:不買美晶片華為一樣過得好   撐華為即Like!

2019年05月19日 18:00

侵侵想以打壓華為的手段,打壓中國。然而華為早已預見到此情況,故一早已自研晶片。華為總裁任正非日前表示「不買美晶片華為一樣過得好」,更明言若美國繼續採取針對措施「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如今的中國沒了美國,一樣過得好!支持華為撤出美國市場,看看誰怕誰!撐華為即Like!

侵侵日前簽署行政命令,宣佈美國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企業之電訊設備,明顯劍指華為。而美國商務部亦隨即宣佈,將華為及70間附屬機構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此舉無疑是對華為全面封殺。

就事件,華為日前更發表聲明,反嗆侵侵限制華為,不會讓美國更安全,也不會使美國更強大,相反只會迫使美國用劣質而昂貴的替代設備,使美國於5G網絡建設中落後於其他國家,最終只會傷害美國企業及消費者權利。

而華為總裁任正非昨日(18日)接受《日本經濟新聞》採訪時,就事件作出首度回應。他直指若美國繼續採取針對措施「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他又指出專門為華為研發晶片的子公司「海思半導體」已進行自我研發必要的零件及技術,強調華為無需要依賴美國生產的晶片,故美國禁令對華為的業務影響有限。他又表示對於華為長期前景依然樂觀:「華為的增長可能會因此放緩,但幅度將很輕微。」此外,任正非亦強調,華為並無抵觸任何一項法律,故不會與中興一樣,任由美國更換管理層,以及接受美國監管。

的確,侵侵濫用國家力量,在背後出口術,又施行各種「那渣招」,如今他大搞封殺行動,其實是想以打壓華為的手段,打壓中國!根本就絕對是不光彩、也不公正,封殺行動怎也不會令美國更強大!只會令美國錯失5G時代,最終只會傷害美國企業及消費者權利!

故任正非講得好!如今的中國沒了美國,一樣過得好!支持華為撤出美國市場,看看誰怕誰!撐華為即Like!

原圖:https://static01.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255000/2255905/233_1024.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