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熊抱兼坐大髀 泛民龍緯汶涉嫌非禮女童被捕 大家點睇?

2019年05月18日 12:00

泛民政黨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昨日被警方拘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近日網傳多張龍緯汶與南亞兒童的親暱照片,包括擁抱女童、讓女童坐大髀及與女童挨着睡覺。據《東方日報》報道,龍緯汶更涉嫌拍攝一名年約7至8歲的女童私處。

泛民政黨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被警方拘捕。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涉嫌於不同場合向一名兒童作出不必要的親密行為。警方其後與多名小童錄取口供,期間有人透露曾被拍攝不雅照片及影片,警方認為案情嚴重,即時將龍拘捕,稍後會翻查個人電腦。


龍緯汶昨晚被黑布蒙頭押返旺角塘尾道的辦公室調查,逗留約1個多小時後離開。警方檢走一塊廁所板、粉紅色衣物、電腦及攝錄機等證物返警署調查,案件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據悉,龍緯汶早於5年前已與多名小童擁抱及合照,並將照片上傳至個人社交平台。日前,多個網上討論區連接「踢爆」他與非華裔女童拍攝大量親暱照片及影片,當中包括坐大脾、攬腰、熊抱及女童獻吻等。有網民更直言,「你話親生老豆咁做旁人都會出聲啦。」

護苗基金發表聲明指,鑑於近日在網上討論區中,有網民發現一名聲稱為爭取種族平等的組織高層人員,透過組織接觸兒童,並與兒童拍攝大量親暱照片。該會已就事件到深水埗警署通報警方。

該會指,從照片中看到很多不必要的身體接觸及令人聯想到兒童色情或戀童癖,護苗基金對事件非常關注。該名高層與兒童的照片都有涉及觸碰到兒童的私人部位,批評有關行為絕不可接受。

社會福利署表示,保護家庭及兒童服務課現正跟進有關懐疑虐待兒童個案,並會就涉事兒童的情緒及福利需要提供適切的協助。

原圖: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0284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