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封殺華為再失效!  德法表明拒跟隨   打面侵侵Like!

2019年05月20日 08:15

無論侵侵怎樣封殺華為也是徒勞無功,因為各國都知道5G時代,不可能沒有華為!如今德、法兩國表明無視侵侵的「封殺令」,拒絕封殺華為,簡直是打面侵侵。做得好Like!

侵侵日前簽署行政命令全面封殺華為,不過作為美國盟友的德國和法國日前卻表明拒絕封殺,德國總理默克爾仲話,德國將會堅持5G標售規則,讓華為參與5G競投。她強調,只要遵守德國政府設定的標準,不會將華為拒諸門外。

法國總統馬克龍日前亦表示,法國在建設5G方面重視國家安全,但不會將封鎖特定某家供應商。他又指,現在對另一個國家發動「科技戰」或者「貿易戰」並不合適,法方堅持多邊主義、主張開展合作,不會對華為或其他任何企業採取封鎖行為。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就馬克龍的表態表示讚賞,他讚揚法國對中國科技企業參與5G建設表明的公正態度,並鼓勵更多的國家能夠基於事實獨立地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政策選擇,維護好一個公平公正、非歧視的市場環境。

正所謂「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連美國盟友都背棄侵侵,證明侵侵封殺華為的惡行不得人心。其實各國都知道侵侵封殺華為根本是出於政治目的,如今德、法兩國表明無視侵侵的「封殺令」,拒絕封殺華為,簡直是打面侵侵。做得好Like!


原圖: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TpML6a9iAJvjrhW0CAAZntlb0-4dA4bGq7jBhs9drGT9EDH_26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223/_2018022321495483258.jp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80519/_201805192205032835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