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被DQ仍佔領會議室  石禮謙怒轟反對派:呢啲係民主咩? 贊同鬧得好即Like!

2019年05月17日 19:30

反對派於今日的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再次為《逃犯條例》委員會事件找藉口!經民聯石禮謙怒轟他們「輸打贏要」,直指他們忘記自己也有參與秘書處的書面決議。同時更斥反對派「唔鐘意就唔跟」,反問他們「呢啲係民主咩?」,他指出民主是「少數服從多數」,如果民主是由少數決定多數,就是沒有真理。石禮謙鬧得好!反對派常常政治立場先行,為反而反,口講民主,卻最不民主的就是他們!這班政棍,根本不配做議員!贊同鬧得好即Like!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日討論經民聯石禮謙就《逃犯條例》修訂法案委員會未能選出主席而尋求指示的信件,然而反對派指立法會秘書處,以書面決議方式決定由石禮謙擔任會議主持,並不合規程,故反對派不承認石禮謙可以舉行主席選舉,他們又認為信件的內容出錯,不應納入議程。

石禮謙反駁反對派,指他們「輸打贏要」,直指他們忘記自己也有參與秘書處的書面決議。此外,石禮謙亦怒轟反對派,指之前反對派的會議已被DQ,為何仍可佔領已Book(預訂)的會議室?佔領中環都是犯法,為何他們可以佔領會議室?他又認為反對派當日鬧「雙胞主席」的事件,違規違憲,是不合法。他又直斥反對派「唔鐘意就唔跟」,反問他們「呢啲係民主咩?」,他指出民主是「少數服從多數」,如果民主是由少數決定多數,就是沒有真理。

石禮謙鬧得好!反對派口口聲聲講民主,然而根本不是「少數服從多數」,更甚的是反對派常常政治立場先行「鐘意就跟,唔鐘意就搗亂」,今次更暴力衝擊議會,造成議會混亂,更令多名議員受傷,如石禮謙所言「呢啲係民主咩?」。這班政棍,根本不配做議員!贊同鬧得好即Like!

原圖:https://topick.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345000/2348699/003_1024.jpeg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506/_201905061312378263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