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全面封殺惹恐慌 華為美國供應商 股價一度暴跌20% 市場用行動向侵侵說「不」!

2019年05月20日 07:30

侵侵日前簽署行政命令,對華為作出全面封殺行動。然而當侵侵一展開封殺後,有華為的美國供應商股價聞訊暴跌,原因是相關部份業務,仍須依賴華為,故股價暴跌20%。侵侵死心不息,一意孤行還大搞封殺行動!如今,有關公司股價「被暴跌」20%,就是對侵侵的封殺行動的最佳回應了!而侵侵這些行為亦是「損己害人」最佳例子!

美國總統侵侵於周三簽署行政命令,宣佈美國進入緊急狀態,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的企業的電訊設備,此舉無疑是全面封殺華。

華為日前就此事發聲明反嗆侵侵,美國限制華為,不會讓美國更安全,也不會使美國更強大,相反只會迫使美國用劣質而昂貴的替代設備,使美國於5G網絡建設中落後於其他國家,最終只會傷害美國企業及消費者權利。

如今,侵侵已面對「現眼報」!據路透社報道,侵侵此舉旨在切斷華為供應鏈,令其「無貨可賣」。然而,當侵侵一展開封殺後,有華為的美國供應商股價聞訊暴跌,原因是相關部份業務,仍須依賴度華為,故股價因消息即時暴跌20%。

此外,侵侵以為他的封殺行動很高明?據華為發予員工的2封公司信,信中提到多年前早已預計到美國的打壓,故此早已未雨綢繆,多年前已在研發、開發、業務連續性上進行了大量的投入及充足的準備,以確保在極端情況下,公司的經營不受大的影響。

侵侵的不少盟友因害怕錯失進入5G時代的機會,而放棄封殺華為,但侵侵竟仍死心不息,一意孤行還大搞封殺行動!如今,有關公司股價「被暴跌」20%,就是對侵侵的封殺行動的最佳回應了!侵侵這些行為亦是「損己害人」最佳例子!

原圖:https://www.xuehua.us/2018/10/12/%E9%91%AB%E5%9C%A3%E9%87%91%E4%B8%9A%EF%BC%9A%E5%9D%A0%E8%90%BD%E7%BE%8E%E8%82%A1%EF%BC%81%E5%86%B2%E8%B5%B7%E9%BB%84%E9%87%91%EF%BC%8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