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9人案】佔中8犯刑期 律政司不上訴 你接唔接受?

2019年05月15日 18:52

【佔中9人案】佔中9人案中,除陳淑莊外,其他8人已被判刑。外界多有質疑刑期是否太輕。律政司今天回覆查詢時表示,考慮案中所有情況和《檢控守則》原則後,認為並無足夠法律基礎,支持法庭所判刑罰是明顯不足或原則上錯誤,故沒充份理由申請覆核刑期。即表示,不會就刑期上訴!佔中事件擾攘79天,令香港大受影響,社會更因此撕裂,而之後引發的港獨思潮更禍害甚深。外界一直爭取希望律政司就刑期上訴。現在決定不上訴,你接受嗎?

【佔中9人案】佔中9人案中,除陳淑莊外,其他8人已被判刑。外界多有質疑刑期是否太輕。律政司今天回覆查詢時表示,考慮案中所有情況和《檢控守則》原則後,認為並無足夠法律基礎,支持法庭所判刑罰是明顯不足或原則上錯誤,故沒充份理由申請覆核刑期。即表示,不會就刑期上訴!


佔中8犯中,戴耀廷、陳健民、邵家臻及黃浩銘被判即時入獄8至16個月不等,朱耀明、李永達和鍾耀華獲判緩刑,而張秀賢則被判接受社會服務令。


佔中事件擾攘79天,令香港大受影響,社會更因此撕裂,而之後引發的港獨思潮更禍害甚深。外界一直爭取希望律政司就刑期上訴。現在決定不上訴,你接受嗎?


原圖: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19/04/TSA1J-040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