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瘋狂玩電話騷擾何君堯 惡毒黃絲辱及亡母 逝者何辜竟遭侮辱 一人一Like力抗黃色恐怖!

2019年05月15日 19:00

何君堯議員不過是勇敢舉報罪案,卻遭到黃絲瘋狂玩電話騷擾,甚至辱及亡母,如此惡行豈能容忍?一人一Like力抗黃色恐怖!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報警,舉報涂謹申涉嫌使用虛假文書,沒想到卻遭到黃絲電話欺凌。民主黨林卓廷更主動在Facebook「提醒」網民,唔好「玩電話」煩住何律師,分明就是講反話,明玩嘢!

一眾黃絲網民隨即瘋狂玩電話騷擾何君堯,仲話以何君堯的電話號碼買外賣,短短一日何君堯就收到近萬個侮辱電話。有心腸惡毒的黃絲仲提議,假扮已逝世的何母玩電話,逝者何辜竟遭黃絲侮辱!

何君堯議員不過是勇敢舉報罪案,卻遭到黃絲網絡欺凌,甚至辱及亡母,如此惡行豈能容忍?一人一Like力抗黃色恐怖!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7/0222/61882.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蘇子冠
米田共從黃絲口中出
20190515
蘇子冠
黃絲人渣
20190515
蘇子冠
黃絲人渣
201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