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侵侵鐵粉自認中伏:我們選他出來 他卻置我們不顧! 網民:食得鹹魚抵得渴!

2019年05月19日 07:30

侵侵前早無端突然向中國加收進口關稅,此舉動不但完全破壞一直以來貿易談判的成果,更再一次激嬲已深受貿戰之苦的一眾美農。有本身是侵侵的支持者更炮轟其行為:「我們選了這個總統出來,但當美國農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置我們於不顧。」有網民就笑言:食得鹹魚抵得渴!有侵侵一日,美國人都唔會有好日子過!

自從中美貿易戰開打,很多美國農民都被搞到痛不欲生,當中更有不少人因農產品被逼囤積,無法出口而陷入困境。正當貿易戰談判漸見曙光時,侵侵又無端上演一場發花顛的戲碼,增加對中國進口商品的關稅。面對侵侵「無定向」的手法和決定,有當日支持侵侵的美農炮轟,侵侵完全無視農民生計,置他們於不顧。

美國農民一直都期望貿易戰能早點結束,以便減輕對生計的影響。不過侵侵突然又改變態度,無疑令貿易戰再度拖長,此舉動更完全激嬲一眾美農。美國大豆協會主席海斯多費爾(John Heisdorffer)日前向媒體表示,由於看到中美兩國對貿易談判進展良好,所以早就種下與去年一樣比例的粟米與大豆,但現在侵侵無端再起貿戰,令他大失預算。他更指如今美國農民皆是充滿了不確定性與反彈情緒。

而有本身是侵侵支持者的農民更炮轟:「特朗普欠我們一個行動計劃。農民是他的支持基本盤,我們選了這個總統出來,但當美國農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置我們於不顧。」

對於侵侵胡亂出牌,一眾美農都表示無奈,失去中國寵大市場,無疑令美農百上加斤,真為美國農民可憐。有侵侵一日在美國指手劃腳,美國人都唔會有好日子過!

原圖:http://www.takunghn.com/usr/1/upload/image/20190427/15563533498148085.jpg / 微博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