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派爛仔式搗亂立會 高導心痛:23條、國安法必須立法 認同即Like

2019年05月15日 21:30

反對派為阻《逃犯條例》修訂,在上星期六及昨日均造成議會混亂,彷如爛仔一樣,搗亂議會,真是「鐵了心搞死香港」,更令香港出醜國際,港人蒙羞。名導高志森就在facebook發文,心痛地指「23條及國安法必須立法!」撐立法,即like。

反對派涂謹申「自選」為《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主席,與石禮謙擔任主持的會議「鬧雙胞」,令星期六及昨天的會議出現多場暴力衝突,更令多人受傷。當中包括「失足自仆」的范國威,以及受他牽連的陳恒鑌、麥美娟及葛佩帆等等,可說害人累己。反對派以爛仔式搞亂立法會,踩踏神聖的議會,令大部份人港人極心痛。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更覺得「反對派鐵了心搞死香港」!

反對派令上星期六及昨日均造成議會混亂,令香港出醜國際,實在是正如李慧琼所言「香港民主黑暗的一日」;《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遲遲未能選出正副主席,最終會否令台灣殺人犯的疑犯陳同佳逃過法網?反對派搞的一場鬧劇,最終可能由全香港人埋單。難怪高導都在facebook發文,心痛地指「23條及國安法必須立法!」

23條及國安法必須盡快立法,撐即like!

原圖︰

http://news.wenweipo.com/2019/05/12/IN1905120012.htm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50113/_2015011316062470554_popu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