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講大話」非議會語言 梁君彥暗串毛婆:無常識! 網民:抵畀人趕出場!Like!

2019年05月10日 09:45

反對派政棍昨天在議會向特首發難搗亂!七名議員被主席梁君彥趕出場,包括指責特首「講大話」的毛婆毛孟靜。梁君彥事後再解釋,有關指控並非議會語言,議員應知這是議會基本常識,反串毛婆沒有這方面的常識。議會是議事的地方,反對派卻當是名利場。現在連特首也侮辱,放肆行為絕對需要處理!支持主席嚴正執法!抵佢哋被趕出場!like!

反對派政棍昨天在議會向特首發難搗亂!七名議員被主席梁君彥趕出場,包括指責特首「講大話」的毛婆毛孟靜。梁君彥事後再解釋,有關指控並非議會語言,議員應知這是議會基本常識,反串毛婆沒有這方面的常識。


梁君彥指,根據英國的議會傳統,指稱別人「講大話」是非議會語言。他更形容這是議會基本常識,又指答問會是莊嚴場合,毛孟靜事後亦拒絕收回有關言論,因此他別無選擇,只可以將毛驅逐離開。梁君彥又指,今次的裁決已經成為案例,希望議員辯論能夠心平氣和,達到議會水平。毛婆在昨天答問會期間,高呼特首林鄭月娥「講大話」,拒絕收回言論並表示是講出事實,最終被逐離開會議廳。反對派之後群起圍攻,指過往亦有不少議員以這種方式批評官員,質疑梁君彥今次是收緊議事空間云云。


議會是議事的地方,反對派卻當是名利場。現在連特首也侮辱,放肆行為絕對需要處理!支持主席嚴正執法!抵佢哋被趕出場!like!

原圖:
http://img.takungpao.com/2016/1019/20161019041641254.jpg

http://image.wenweipo.com/2019/05/10/a02b.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