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解放軍台海演練 向侵侵「亮劍」 一人Like撐強軍反制!

2019年05月09日 07:30

近日台海又起風雲。侵侵不滿中美貿易戰談判進度慢,即時又使出「侵侵兩招」。一方面表示由周五起再加關稅,另一方面又再派軍艦過台海,以圖向中國施壓。而國家就進行反制,在海上舉行「實際使用武器訓練」。侵侵令次恐嚇中國就會使用「侵侵兩招」,中國已經習慣,因此可預期收效不高。而解放軍的行動卻表明,國家不會為達協議而任由侵侵「橫行直過」。撐國家強軍反制!like!

近日台海又起風雲。侵侵不滿中美貿易戰談判進度慢,即時又使出「侵侵兩招」。一方面表示由周五起再加關稅,另一方面又再派軍艦過台海,以圖向中國施壓。而國家就進行反制,在海上舉行「實際使用武器訓練」。


根據浙江玉環市官網發佈的消息,解放軍於5月5日至5月10日在海上舉行「實際使用武器訓練」。官方稱這次是「部隊年度例行性訓練計劃安排」,地點位於浙江玉環港的三門至南麂列島以東海域,并告誡演習範圍外過往船只要聽從警戒艦艇指揮,有關的訓練範圍至少數千平方公里。不過官方并未披露部隊會使用何種武器。


有分析指,今次訓練地點玉環,距離台灣海峽北部、釣魚島均在200公里左右,亦靠近從東海駛向台灣海峽的主要航道,即美軍近期多次派艦過台海的必經路線,因而解放軍在此一舉一動都會受到美日台等方面的關注,亦代表中國發出了政治表態。


侵侵令次恐嚇中國就會使用「侵侵兩招」,中國已經習慣,因此可預期收效不高。而解放軍的行動卻表明,國家不會為達協議而任由侵侵「橫行直過」。撐國家強軍反制!like!


原圖:http://hkpic.crntt.com/upload/201805/13/105067298.jpg

http://www.xinhuanet.com//mil/2015-04/15/127692647_14290660081581n.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