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9人案】戴耀廷以爬山喻坐監「將登風景最好頂峯」 網民:咁風騷就「再坐一會」啦!

2019年05月06日 21:00

【佔中9人案】佔中9人案中,首席禍首戴耀廷被判囚16個月。不過他在獄中完全沒有反省自己的過錯;相反,更風騷的以爬山比喻坐監,指「三百二十幾日之後就會登上風景最好的頂峯」。既然他以爬山比喻坐監,有網民就諷刺說,不如爬喜瑪拉雅山啦!夠高,可能要爬16年呀!like!

【佔中9人案】佔中9人案中,首席禍首戴耀廷被判囚16個月。不過他在獄中完全沒有反省自己的過錯;相反,更風騷的以爬山比喻坐監,指「三百二十幾日之後就會登上風景最好的頂峯」。


戴耀廷現時在大嶼山石壁監獄服刑。黃媒《蘋果》就報道他在獄中精神不錯,在球場「放風」時繞圈跑步,又與懲教署人員有說有笑。而早前到過監獄探他、獲准押後判刑的陳淑莊,就在facebook提到當時情況,指戴自稱最初入獄時未適應,每晚也感難以度過,而直至某夜,突然「靈光一閃」,「佢忽然有個想法,就係坐監有如爬高山,日日爬,每日邁向山頂近一步,越近山頂境界越高,三百二十幾日之後佢就會登上風景最好的頂峯」。陳淑莊說,戴耀廷會用這種心態,度過他在石壁的餘下日子,令她佩服云云。


戴耀廷策劃佔中,令社會傷害甚深。法庭只判他入獄16個月,已令很多市民不滿。現今他仍沒有悔意,仲當自己很光榮,真的令人憤怒。既然他以爬山比喻坐監,有網民就諷刺說,不如爬喜瑪拉雅山啦!夠高,可能要爬16年呀!like!


原圖: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430/282005.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