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馬恩國帶團參觀海軍171艦艇 中華神盾編隊訪港 市民大排長龍睹軍威 衛我中華like

2019年05月05日 14:02

中國海軍發展一日千里,守護延綿海疆!導彈驅逐艦「海口號」(舷號171)、導彈護衛艦「黃山號」(舷號570)組成的海軍艦艇編隊日前訪港六日,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執行主席、大律師馬恩國昨日帶團參觀,令市民有幸親睹「中華神盾」的風采。中國軍艦,衛我中華!

適逢解放軍海軍成立70年,由導彈驅逐艦「海口號」(舷號171)、導彈護衛艦「黃山號」(舷號570)組成的海軍艦艇編隊日前訪港六日,將於今日完成任務離港,期間放開給市民參觀。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執行主席、大律師馬恩國昨日帶團參觀,讓市民一睹有「中華神盾」之稱的海口號,並登上甲板及艦艇中間走廊,市民都說機會難得,感到十分興奮。

中國海軍171艦艇編隊於4月30日至今天(5/5)訪港六日,期間停泊於昂船洲軍營海軍碼頭,除與駐港部隊開展聯訓外,海口號、黃山號還開放予團體參觀。昨日雖然時晴時雨,但無損市民參觀軍艦的興致,一早就扶老攜幼來到駐港部隊昂船洲軍營,等待登艦參觀。雖然輪候上艦的人龍一度超過百米,但市民都表示可以上艦參觀的機會不多,不覺得排隊辛苦。

海口號、黃山號也懸掛滿旗,以示對香港市民的熱烈歡迎。大律師馬恩國也應邀帶領團體參觀兩艘軍艦,登上主甲板及艦艇中間走廊。市民對主甲板上展示各項重型武器十分感興趣,不時自拍一番。市民參觀後,都大讚兩艘軍艦的裝備均先進,參觀活動可以深入了解中國海軍最新發展,加深對祖國國防力量的認識,期望解放軍可以更頻密舉辦同類活動。

中國海軍發展一日千里,為的只是守護延綿的海疆,守護每位市民,衛我中華!

原圖:幫港出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