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萬人齊心撐修訂《逃犯條例》】第三集

2019年05月04日 12:30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萬人齊心撐修訂《逃犯條例》】第三集

一宗港男涉嫌在台灣的殺女友案,引出本港現存的法律漏洞!反對派為私利阻撓修訂《逃犯條例》,好在有一群有心人為修訂條例四出奔波,仲組成《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為公義發聲!幫港出聲與HKG報特意邀請他們,同大家一齊探討修訂《逃犯條例》!

第三集:反對派為反修例無所不用其極,全國政協委員兼律師、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召集人兼發言人黃英豪;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副召集人吳秋北;立法會議員、萬人同聲撐修例公義組法律顧問梁美芬等人,早前火速舉辦「萬人齊心撐修訂逃犯條例」簽名活動,逐點擊破反對派的抹黑,又指出對方提出的「日落條款」並不可行。

支持修例,就是向死者家屬還一個公道,以及堵塞法律漏洞!究竟他們有什麼高見及理由?大家一起看看!

請登入以下網址:www.safeguardhongkong.hk 參與聯署,萬人齊心撐修訂逃犯條例Lik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