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加籍毒犯販毒被判死 方慧蘭竟稱「殘酷」 撐中國依法嚴審Like!

2019年05月02日 19:00

加藉毒販范威夥同同黨在台山設立製毒基地,製造及販賣冰毒超過63公斤,范威判以死刑,其同黨則判以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和無期徒刑等。加拿大外長方慧蘭回應事件時,竟予以譴責,並指死刑是殘忍和不人道的懲罰。毒品累己累人,製毒、販毒的惡徒絕不容赦!撐中國依法嚴懲,即like!

毒品害人不淺,不但影響人的一生,更可能拆散大好家庭。因此,毒販及拆家絕不可被輕易放過!加拿大籍被告范威等11人涉及特大的跨國販賣、製造毒品罪行。毒首范威更被廣東省江門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死刑。加拿大外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不單不對受毒品影響人士的家人表示可惜,更竟對事件予以譴責,形容死刑是殘忍和不人道的懲罰。

據悉,加藉毒販范威在2012年開始,夥同同黨伍子平,糾集美國藉馬克、墨西哥籍里昂、佩德羅、奧斯卡、凱瑞特及等11人合謀製造及販賣毒品。在2012年7月至11月5年間,范威等人在台山設立製毒基地,販賣、製造冰毒超過63公斤。由於案情嚴重,製造的毒品數量大,而范威、伍子平在案中起組織、指揮作用,因而對二人判處死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馬克、里昂、佩德羅、奧斯卡、凱瑞特均參與製造及販賣毒品,因此分別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和無期徒刑。

范威等人在中國制毒、販毒至少五年,這些冰毒毀了多少青少年?拆散了多少家庭?多少年青人失去生命?這些在方慧蘭眼中仍算上「殘酷和不人道」嗎?毒品累己累人,製毒、販毒的惡徒絕不容赦,支持中國依法嚴審,即LIKE!

原圖︰Chrystia Freeland 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