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再出招? 加國稱禁兩公司輸入豬肉 撐全面禁入口like

2019年05月02日 20:00

自從加拿大成美國傀儡,無理拘捕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後,加國與中國的關係陷入僵局。中國亦多次出手反制以表達不滿。繼早前禁入油菜籽後,加拿大稱中國暫停加拿大兩家豬肉出口商的出口許可證,變相不准其豬肉入口!食物始終是吃進人口中,安全一定要確保。加拿大豬肉如果真有問題,還是多加檢驗,多加抽查,小心為上啦!

中國又再出招對付加拿大?有傳中國決定暫停加拿大兩家豬肉出口商的出口許可證,變相無法將豬肉入口中國,斷其財路!有網民紛紛舉腳表示贊成,更恥笑加國甘願淪為棋子,就要有被反制,反封殺的心理準備。

自去年加拿大應美國要求拘捕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後,連串事件,令加國與中國的關係「愈搞愈僵」。繼早前中國限制加拿大油菜籽進口,加拿大農業部長比博向媒體表示,中國政府已暫停加拿大魁北克兩家豬肉出口商的出口許可證,未知原因以及何時生效。中國此舉動已令加國商家非常擔心類似的禁運效應會波及到其他產品。

外界盛傳今次是中國其中一招反制措施,要讓加拿大分清莊閒,加拿大要甘淪美國的傀儡,就要付出失去中國市場的代價,此乃正常措施,加拿大早已預料得到。不過,食物吃進人口中,安全一定要確保。加拿大豬肉如果真有問題,都是要多加檢驗,小心為上啦!

原圖:http://img.mp.itc.cn/upload/20160815/020a4603652c4c46891a9f348dcc2e37_th.jpg/網絡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