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佔中9人案】自比「港版馬丁路德金」 戴耀廷撰文斥法官錯判 齊撐律政司上訴即like!

2019年04月30日 22:30

【佔中9人案】佔中禍首之一、因雙重煽惑被判16個月刑期的戴耀廷早前撰文,自比為「港版馬丁路德金」,堅持所謂公民抗命無罪,又指責法官「無論是判罪和判刑,也都是錯誤的」。全港正義市民應該有統一共識,必撐律政司上訴刑期,讓他在獄中慢慢寫信!

為了防止佔中再次發生,幫港出聲及HKG報呼籲大家參與聯署,一人一簽名要求律政司就判刑提出上訴!
聯署網址:https://forms.gle/KBjkdEtvKAfSagSR7


【佔中9人案】佔中禍首之一、因雙重煽惑被判16個月刑期的戴耀廷昨日正式踏入石壁監獄,不少市民都質疑他與其餘禍首發動79天的亂港佔中似乎刑期太短。今日《毒果》為戴耀廷刊出「鴻文」一篇,題為〈來自香港監獄的信函〉,內文繼續自比為「港版馬丁路德金」,堅持所謂公民抗命無罪,指責法官「無論是判罪和判刑,也都是錯誤的」。

罪囚戴耀廷全文不斷死咬「公民抗命」存在合理性,再指法官引用由控方提供的巴士公司的電腦記錄,列出在佔領的79天中,有多少條巴士路線受影響及估算有多少乘客受影響,卻沒有說明每名乘客因路線受影響而增加了的交通時間,更不要說把導致持續佔領的其他因素所造成的影響扣除了。他於文中指出,在平衡得與失時,一方是涉及每一人的基本人權,另一方是有限人數的有限交通時間受影響,輕重是顯而易見。

作為「法律學者」,戴耀廷根本毫無悔意無視自己的犯罪意圖及犯罪事實,不斷單方面「詮釋」法律,仲將自己神化做「港版馬丁路德金」,面皮真係幾尺厚!有立法會議員就怒斥戴耀廷鼓吹違法,應該要加刑!此時,全港正義市民應該有統一共識,必撐律政司上訴刑期,讓他在獄中慢慢寫信!

為了防止佔中再次發生,幫港出聲及HKG報呼籲大家參與聯署,一人一簽名要求律政司就判刑提出上訴!

聯署網址:https://forms.gle/KBjkdEtvKAfSagSR7


原圖:
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9/04/30/139048/i_640x502_504579152.jpg
https://encrypted-tbn0.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QMLzst8wjMNQI6eN_SUeIkfs8ikDccjlxBsu7qFLAi8v6NXULu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
Klaus Lee
又何妨自比上帝。
20190502